投稿平台

环能学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张秋月 审核:冯宏岳 发布时间:2023-06-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来临之际,6月26日上午,环能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带队走访看望了部分退休教师,为他们送去党组织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中,学院班子与退休教师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其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老教师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和需求的时候及时与学院联系。老教师们对学院班子一行的走访和党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慰问畅谈中,他们深情回顾了自己回忆了从事教学科研行政工作的经历。

走访慰问期间,冯宏岳还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回顾了学校过去五年多来的发展成就。老同志们表示,祝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对提出了未来五年完成“四大突破”,实现“八个显著提升”的奋斗目标高度认同。老同志们认为,学校是他们为奋斗,为之付诸了青春与热血的沃土,亦是他们心之所系,会一如既往的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多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出点子、献良策。

环能学院高度重视离退休教师工作,通过多种方式了解老教师们的思想动态、身心健康和生活情况,注意畅通反馈渠道,及时排忧解难,尽最大可能将学校党委的关心关爱传递给每一位老同志。学院将继续传承老一辈学者筚路蓝缕、奋发向上的优良品格,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进一步。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