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环能学院赴北京金风慧能技术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陈启超 摄影:陈启超、金风慧能 审核:冯宏岳 发布时间:2022-04-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2日,环能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带队赴北京金风慧能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北京金风慧能技术有限公司人力总监秦花花会见冯宏岳一行。环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强、院长助理徐荣吉、辅导员陈启超以及机电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胡洁一同参加。

秦花花对冯宏岳一行的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她介绍了金风集团和金风慧能的主要业务、近年来发展情况以及人才待遇和需求情况。她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多方面深化合作,同时欢迎学校各学院学生利用暑假时间到金风慧能开展实习实践活动。

冯宏岳介绍了北京建筑大学历史沿革和专业特色,以及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学生毕业就业情况。冯宏岳表示,环能学院各个专业与金风慧能的业务契合度高、合作潜力大,希望双方以就业为牵引,加强科研协同、项目合作等多方面交流。

双方围绕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研讨。会后学校一行参观了金风科技园、“金风大学”、实验室、植物园等。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