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机关干部赴基层实践锻炼集体谈话会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李文超 摄影:陈欣欣 审核:王震远 发布时间:2021-09-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9日,学校召开机关干部赴基层实践锻炼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姜泽廷出席会议并讲话,挂职干部、派出单位和接收单位负责人、组织部负责人参加谈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刚主持。

姜泽廷指出,机关干部赴基层实践锻炼是学校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和具体实践,是深入推进“学党史、优教风、严学风、强作风”专项行动的有力措施,对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作用,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院整体管理水平。要打通堵点和痛点,让挂职干部迅速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作用。他对挂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工作站位,苦干、实干、巧干,捧出一颗真心服务学院师生。二是要珍惜机会,锻炼工作能力,加强对一线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的了解。三是要有长期扎根基层的韧劲,全身心投入新的岗位。

陈刚在主持会议时传达了《北京建筑大学机关干部赴基层实践锻炼实施办法(试行)》和《北京建筑大学机关干部赴基层实践锻炼实施方案》精神。他强调,挂职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会上,挂职干部、派出单位和接收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