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党史三风行动】姜泽廷同志参加地191班学风建设大研讨主题班会

部门: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 供稿:冯永龙 审核:聂跃梅 发布时间:2021-06-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学党史,优教风,严学风,强作风”专项行动中,测绘学院各班纷纷召开“为谁学,学什么,怎么学”学风建设大研讨主题党团班会。5月28日下午,地191班召开主题班会,联系班级的校领导姜泽廷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永龙、班主任郭明、辅导员黄凯以及班级全体35名同学参加了班会,班会由团支部书记陈兆蕊同学主持。

姜泽廷对同学们的发言表示肯定。他说,时代在进步,同学们的身上体现着时代的印迹,展现着青春活力。他用几个生动的小故事,与大家分享关于大学学习生活的思考。他强调,在学习过程中,要注意激发自身主动性,注重兴趣牵引,融入良好环境氛围,既要学习知识,也要培养能力,还要塑造情怀。要有梦想、有目标,立志做一个有尊严的人、对他人和社会有价值的人、对岗位和组织有贡献的人。他勉励同学们提升自我管理能力,把自己的成长经历与能力提升写在大学四年的跑道上。他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通过“三风”专项行动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与氛围,解决师生面临的实际困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班会上,5名学生代表在前期分组研讨的基础上,分别代表各组从学习态度、学习目的、学习纪律、学习方法、教与学的关系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小组讨论成果。班长高嘉康分享了班级学习成效、存在问题、改进措施和目标展望。英语四级高分学生付泽昕、科研项目获奖学生张超群分别交流了学习和科研的心得体会。郭明和冯永龙从班级和学院层面向学生成长和班级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地191班将在本次主题班会基础上明确新的目标,鼓足干劲,奋勇前进。测绘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重要契机,把学院三风专项行动扎实推向深入,踏踏实实“办实事”,努力推动“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在“十四五”期间全力实现学院人才培养和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