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图书馆获北京市科学技术情报学会系列荣誉称号

部门:图书馆 供稿:张琛宇 审核:毛发虎 发布时间:2020-12-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近日举办的北京科技情报学会2020年年会上,我校图书馆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情报学会“优秀会员单位”的称号,我校图书馆邹积亭馆长荣获“优秀学会干部”、信息咨询部主任高振获“优秀学会会员”的荣誉称号。

北京科学技术情报学会是由北京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联合北京地区部分科技信息工作者自愿联合发起成立,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学会团结、组织广大科技信息工作者积极开展学术上的交流,促进科技信息知识的普及和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为振兴经济,加速实现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贡献。

我校图书馆作为北京科技情报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多年来积极参与学会建设,献计献策,充分应用学会的信息和技术服务广大师生的科研和教学,进一步加强了图书馆馆员队伍的建设,也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