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工部赴武汉走访行业重点用人单位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左一多 摄影:盛鹏 审核:齐勇 朱俊玲 发布时间:2021-07-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5-16日,学工部针对区域经济发展、招生规模、就业去向等情况,带队赴武汉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简称中信设计)、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建三局一公司)走访调研。建筑学院、土木学院、经管学院就业辅导员参加对接交流。

朱俊玲代表学校感谢企业多年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并重点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生源情况及学生就业情况,期待两家单位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为行业培养人才。座谈中,双方重点围绕毕业生招聘端点前移、中低年级学生实习实践、企业职业生涯和就业指导师资进校园、优秀毕业生推荐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中信设计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主任余为恒、第四设计院副总建筑师刘小珷及两名我校2019届建筑学研究生陈雷、2019届城乡规划研究生吴瀚文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中建三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竹、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任贤华、2021届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曹天奇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下一步,学工部将继续积极开拓和维护京外就业市场,创造充足丰富的就业机会,持续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高平台发展。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