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机电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会

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供稿:赵世良 摄影:赵世良 审核:王衍学、陈思源 发布时间:2022-01-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7日,机电学院对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青年教师进行现场辅导。人资处处长杨建伟、学院党委书记李大伟、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王衍学、副院长王传涛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衍学教授主持。

杨建伟提出,青年教师要把握好假期黄金提升期,进一步修改基金申报书,提升申报质量的同时加强科研水平能力,规划好个人职业发展之路。李大伟强调,希望青年教师要全力做好国基金申报工作,努力提升基金申报成功率,推动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王衍学指出,上一年度学院基金整体获批情况仍处在学校较低水平,2022年基金申报形势严峻、竞争激烈,希望教师们深入沟通交流、提前谋划、积极申报,共同努力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水平。

会上,每位青年教师结合基金申报书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领导教授对申报书进行逐一分析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拉开了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序幕,春节前学院将分批次组织青年教师在校内进行集中研讨、撰写材料、专题交流、专家辅导,不断提升青年教师基金申报质量,提高学院科研水平,力争在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立项上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