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电信学院迅速完成西城校区实验室腾退工作

部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师洪洪 审核:张雷 发布时间:2020-10-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接到关于腾退西城科研楼相关实验室的通知后,电信学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由领导班子、办公室、实验室、部分研究生导师共10余人的工作组,研究搬家方案及分工,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

先后历时一周,于9月26日,顺利完成西城科研楼11个科研实验室的腾退工作。

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本次腾退工作分三步走:第一,针对研究生的个人物品,学院统一组织研究生集中整理、归置打包,协助搬运至新的实验室,其中涉及已毕业研究生的个人物品,学院办公室在保证不聚集的条件下,分拨协助申请临时进校等手续,并帮助完成后续图书馆书籍归还工作;第二步,针对能够搬迁到大兴校区相关实验室继续使用的资产,工作人员统一按照西城校区拆卸、打包、运送,大兴校区接车、安置的顺序进行,确保这类设备的完好无损,能及时投入正常使用;第三步,针对拆卸后无法恢复使用的拟报废资产,学院提前列好清单,在国资处的协助下,及时进入报废库房并办理报废手续。

        搬迁后除报废设备之外,所有实验设备均搬入大兴校区学院楼D座相应的实验室,部分设备正在进行安装调试,部分设备已投入正常使用。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