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工会开展“我节能、我分类、我健康”环保主题活动

部门:校工会 供稿:王砚瑞 审核:刘艳华 发布时间:2022-08-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垃圾分类有什么好处 ?

节约粮食的正确行为是什么?

带着环保系列问题,校工会与后勤管理处于2020年9月协同开展了“我节能、我分类、我健康”环保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旨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的讲话、落实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精神,加快推动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学校工会在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教育工会的指导下,按照“全响应、全落实、全覆盖”的工作要求,与后勤管理处协同工作,通过微信推文、知识问卷等形式先后向我校教职工推广垃圾分类、节能减排主题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参与问卷教职工近500人,活动结束后校工会向参与环保知识学习的教职工发放了“乐动劵”。并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

从我做起,争当垃圾分类参与者。

从我做起,争做垃圾分类宣传者。

从我做起,争当美丽校园建设者。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