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动员暨入学教育

部门: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月26日,继续教育学院通过网络举行成人高等教育2022级新生入学动员暨入学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2022级全体新生及班主任参加了入学教育。入学教育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德中主持。

7c6765d4a3114855b984446311e164c6.png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牛志霖作入学动员。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校风、校训、人才培养成果和北建大精神,对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铭记时代赋予的社会责任,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妥善处理好“工”与“学”的矛盾,实现工、学双赢。他以杰出校友李瑞环的故事勉励全体新生,站在新时代的起跑线上,不忘初心,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中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教师代表吕召勇代表任课教师发言,作为大家学习上的引导者,有责任帮助同学们进行有效的学习,提高自身的能力,真正做到在建大学习不虚此行,尽心尽力地为大家奉上精彩的教学。

学生代表、工管升本22班段若涵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要继承并发扬先辈博学笃志、慎思明辨的传统,坚毅、勇敢、上进、开拓的意志品质。同时,也要认识并听取老师的教诲,努力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提高实践能力和技能,掌握丰富的专业知识,成为高素质、综合型人才。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王培老师就学生管理制度、学位授予细则及学术诚信管理规定及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