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举办测绘地信遥感类专场招聘会

部门: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 供稿:冯永龙 审核:冯永龙 发布时间:2021-05-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11日下午,我校测绘地信遥感类专场招聘会在学F317举办。本次专场招聘会由学生工作部主办,测绘学院承办。

共有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帝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天路通工程勘测有限公司、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526个,同时针对准毕业年级学生提供部分暑期实习岗位。共有100余名毕业生和非毕业年级学生参加招聘会。

测绘学院院长杜明义、学工部副部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朱俊玲、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永龙、副院长刘祥磊等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参会学生交流。

专场招聘会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搭建起精准对接的桥梁。测绘学院将通过全程化、针对性、精准化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助力毕业生更加顺利就业、科学就业、理性就业、积极就业。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