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电信学院师生党支部实地调研北京城市副中心三大建筑

部门: 供稿:张蕾 审核:李云山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落实2024年首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深化党员干部对副中心控规的深刻理解, 3月23日,电信学院计算机系教师党支部、自动化系教师党支部联合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副中心规划展厅、城市图书馆、大运河博物馆三大建筑进行实地调研。

在副中心规划展厅,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北京城市副中心总体规划理念、战略定位、发展目标、空间布局、功能定位和城市特色等综合规划情况等情况,充分认识到规划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是调整优化北京城市空间格局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举措,同时也是疏解非首都功能的一项标志性工程。

通过实地调研副中心图书馆、博物馆,党员们了解到城市副中心建设的超级工程,之所以“超级”,一方面体现在规划和建造体量上,同时在这些备受瞩目的宏大工程背后,有许多不为人知的高精尖“黑科技”,建设全面秉持新质生产力的理念,即以“科技创新发挥主导作用”的生产力,也是数字时代更具融合性、更体现新内涵的生产力。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牢牢把握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北京“四个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专业智慧和电信学院力量。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