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举办最美“寓建”师生共话暨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王嫣然 摄影:王艺璇 审核:卫巍、王秉楠 发布时间:2024-03-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党建工作,推动“红色阵地”引航工程走深走实,3月20日,学校举办最美“寓建”师生共话暨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学工部部长卫巍、副部长王秉楠、环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强、学生管理与国防教育科科长王嫣然,环能学院辅导员杨琎、各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教师深入“一站式”学生社区,与学生党员宿舍代表进行交流,关心学业生活情况,随后共同为学生党员宿舍挂牌。在座谈交流环节当中,与会教师充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宿舍关系、学生党员示范作用等情况。在交流过程中,卫巍对学生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她希望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掌握健康常识,同学之间相互帮助、团结友爱,尤其作为学生党员,要在学生社区中亮身份、作表率、当先锋,尽义务、善作为、树榜样,引领身边同学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的学生社区环境,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此次举办的“红色阵地”引航工程之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将为全校两校区1847名学生党员的1123间宿舍挂牌,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能够铭记党员身份、增强担当意识,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学生党员彰显引领力与凝聚力,以典型带动全体,全面提升“一站式”学生社区阵地育人、环境育人实效。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