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全面从严治党】白莽同志带队赴环能学院和后勤与基建处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

部门: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 供稿:李文超 摄影:赵亮 张野 审核:王震远 发布时间:2022-11-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日至3日,学校党委常委、发展规划处处长白莽同志带队赴环能学院和后勤与基建处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

fb561a8a421d4cfb841af2b0424aa09a.jpg 4c5cd5ebc7094491aac3c920d006a40b.jpg

汇报会上,白莽对两个二级单位党组织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完成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的系列举措给予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干部、党员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作表率,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到岗位中、体现到行动上、具体到实践里。二是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执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深入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统筹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对标对表《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各项要求,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凝练特色、补齐短板,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推动党的建设,切实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提升师生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ce60c7ce509e400694808302e0a9698a.jpg 7b6c7f92cbe74a9286e8ba14cd107df4.jpg

汇报会上,冯宏岳、武岚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完成学校重点工作以及年度工作任务等方面情况,李海燕、车晶波作了补充汇报。会后,考核工作组通过党建基础知识测试及问卷调查、资料查阅和实地走访等形式进行了全面系统检查。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