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部门: 供稿:杨举 摄影:王思远 审核:何立新 发布时间:2020-11-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8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召开2020年第10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会,同时参会的还有学院专职组织员、院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及全体党支部书记。


会上,何立新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规划建议》60条精讲解读、《规划建议》民生领域举措、五中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等四个方面进行解读。何立新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充分认识、科学领悟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充分认识、清晰明确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充分认识、认真贯彻“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和方针原则,充分认识、全面落实“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充分认识、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充分认识、深入践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何立新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九个重要信号,其中包括战略布局、“强国”高频出现、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核心地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形成对外开放新格局、共同富裕取得实质性进展、人口老龄化战略、确保二〇二七年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等。

何立新对建筑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提出要求,各党支部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给支部党员讲一次党课,党员同志要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情况,学深悟透,为北建大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