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网络出口带宽采购项目遴选公告

部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供稿:李莹 审核:刘海凌 发布时间:2022-10-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中天信远国际招投标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受北京建筑大学的委托,对“北京建筑大学网络出口带宽采购项目(项目编号:ZTXY-2022-F22635)”进行国内遴选采购,欢迎合格的潜在供应商咨询报名事宜。

1.采购人名称:北京建筑大学

2.采购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3.采购人联系方式:李老师、姚老师,010-61209117

4.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天信远国际招投标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5.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37号华腾北搪商务大厦1103室

6.项目联系人:王文姣、王师安、鲁智慧

7.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10-51908151

8.采购内容:

分包号

名称

服务期

分包预算金额(万元)

是否接受进口

01

两校区出口带宽

1年

37

02

大兴校区出口带宽1

1年

59

03

大兴校区出口带宽2

1年

45

项目预算金额:141万元。

9.采购用途:自用

10.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所有条件;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但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除外);

②依法设立的取得合法有效营业执照的法人或者法人分支机构;

③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④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⑤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⑥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⑦不具备法人资格的法人分支机构参与本项目投标,必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交法人出具的授权分支机构参与投标的授权书。

(2)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之外的供应商;

(3)近三年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有上述处罚记录但处罚期已届满的,视为无记录);

(4)不同潜在供应商的法人、单位负责人不是同一人,也不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

(5)供应商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遴选文件,未经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遴选文件的潜在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本次遴选;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7)供应商须为“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京华云采)”互联网接入服务定点服务商或其授权的分支机构;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1.遴选文件发售时间:2022年10月25日至2022年11月1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2:0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12.遴选文件发售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37号华腾北搪商务大厦1103室。

13.遴选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包;如需遴选文件附件格式电子版(不含采购需求),每份50元。遴选文件及电子版售后不退。

14.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11月9日上午9:00-9:30(北京时间)

15.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遴选会议时间:2022年11月9日上午9:3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16.响应文件递交及遴选会议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37号华腾北搪商务大厦1113室。

17.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中天信远国际招投标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5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