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纪检监察办公室和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部门:纪检监察办公室 供稿:李晨 审核:牛磊 发布时间:2021-07-0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6月29日,纪检监察办公室和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在机关党员之家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牛磊主持。

支部书记牛磊结合党史百年历程讲授专题党课。他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阶段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件及深远意义。党员们现场观看了中央纪委网站一百堂党史课第一课——《革命理想高于天》,共同回顾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牛磊指出,全体党员要不忘历史,认真学习革命前辈的革命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提高政治意识和担当精神,将办实事、改进工作作风作为党史学习的落脚点。

在牛磊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次宣誓,再次找寻初心使命,激发为党工作的不竭动力。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