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姜泽廷同志参加建筑遗产数字化研究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部门: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 供稿:冯柏程 冯永龙 审核:聂跃梅 扈恒畅 发布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学校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学党史、优教风、严学风、强作风”专项行动工作以来,各基层党组织迅速行动、结合实际,扎实有效开展了系列活动。4月29日中午,测绘学院建筑遗产数字化研究所党支部在学校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实训基地开展主题为“建筑遗产数字化与党史”的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姜泽廷、测绘学院党委书记聂跃梅、副书记冯永龙、建筑遗产数字化研究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党日活动。党支部副书记孙梦溪主持党日活动。

姜泽廷与师生党员交流学习心得和收获,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肯定。他指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紧密结合实际开展学习。学校正在开展“学党史、优教风、严学风、强作风”专项行动,党史学习要与改进和加强“三风”紧密结合起来,把学校党委的整体部署和创新举措落细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他要求,全体党员师生要认真学习党史,传承好党的求真务实作风;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三风”建设中凝聚合力,争做表率。在“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他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叮嘱同学们强化安全意识、遵循安全规范,在安全学习生活的前提下,健康成长、不断进步。

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危双丰以“建筑遗产数字化与党史”为题做了主题分享。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的专业和研究方向进行了发言交流。聂跃梅从“心怀远大理想、明确身份担当、了解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等方面对学生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冯永龙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鼓励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契机,结合学生专业特点和优势积极打造支部特色品牌。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