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校团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增选委员

部门:团委 供稿:刘倩 摄影:高昊 审核:卫巍 发布时间:2020-12-0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1日,校团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推进基层团组织工作,并增选胡锐、苑泉、阚帅3名同志为共青团北京建筑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卫巍主持。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完善团组织架构,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规定,经请示学校党委和团市委同意,校团委决定召开会议研究审议增选团委委员事宜。会上,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刘倩介绍了增选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全体委员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北京建筑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监票人名单。经过全委委员投票选举,增选胡锐、苑泉、阚帅3名同志为共青团北京建筑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上,卫巍就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共青团工作要求做了部署,强调要围绕共青团引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服务青年学生更好成长发展、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学校事业发展中贡献力量这一工作主线,进一步聚焦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切实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参会人员围绕近期团组织工作重点做了交流研讨。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