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巡察动态】北京建筑大学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文发院/人文学院党总支反馈意见会召开

部门: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 供稿:姚远 摄影:周颖 审核:白莽 彭磊 发布时间:2022-10-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9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第三巡察组召开文发院/人文学院党总支巡察工作反馈意见会。分管校领导陈红兵副校长,第三巡察组全体人员、文发院/人文学院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发院/人文学院院长秦红岭主持。

1.jpg

会上,陈红兵传达了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统筹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二是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三是要坚持标本兼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党委常委、发展规划处处长、第三巡察组组长白莽就巡察工作概况、文发院/人文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履职情况、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文发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冬梅同志作表态发言。

接下来,文发院/人文学院党总支将按照巡察反馈意见要求,制定巡察整改责任清单,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任务。巡察组将适时开展“回头看”,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