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环能学院一行赴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院“访企拓岗”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陈启超 审核:孙强 发布时间:2022-07-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20日上午,环能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一行走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院,推进企校合作,深化访企拓岗。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立东等会见冯宏岳一行。建筑设计院副院长徐亚军、经营管理部主任刘永晖、党委办公室主任初剑锋、办公室副主任安舒,环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强、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张巧、热能与动力工程系讲师吴海峰博士、辅导员陈启超、郑大柽一同参加了调研。

马立东对学院冯宏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建研院和建筑设计院的主要业务、近年发展情况以及人才待遇和需求情况,希望双方把握机遇,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项目合作等多方面深化合作。同时欢迎2023届毕业生能利用暑假时间来企开展实习活动。

冯宏岳介绍了北京建筑大学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以及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科专业、师资、学生就业情况。他表示,环能学院各个专业与建研院设计院业务契合度高、合作领域广,希望双方以下半年就业宣讲为牵引,加强科研、党建、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合作。

双方围绕就业指导、实习实践、项目申报等校企合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