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与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韩志鹏 摄影:陈欣欣 审核:扈恒畅 刘文硕 发布时间:2021-10-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0日,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启鸿,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光业带队来校对接校际合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领导姜泽廷、张大玉、李维平、李俊奇,相关职能部门、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领导王玮、胡庆平、辛秀兰、朱运利、张晓刚,相关职能部门、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png

双方系统回顾了合作历程及成果,并就未来合作及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双方一致认为,应进一步聚焦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定位,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共同探索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打破校园与校园、校园与社会之间有形无形的围墙,充分发挥兄弟院校之间和校外人才培养基地的联动作用,构筑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科技成果转化协同的前沿阵地。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和契机,在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平台共享、联合科研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打造校际合作新模式,促进两校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共同提升。

2.png

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在教学管理、干部交流、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职业教育、学生交流、科研及社会服务、校园建设、实验实训资源、信息化建设等10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座谈会前,张启鸿、姚光业一行参观了图书馆、校史馆、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实训基地、大型多功能振动台阵实验室、疫情防控指挥中心、“接诉即办”师生服务平台、测绘学院、电信学院、环能学院,详细了解北京建筑大学办学历史、科研平台、科技服务社会成果、实验室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