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看望慰问老党员

部门:图书馆 供稿:芦玉海 审核:毛发虎 发布时间:2021-06-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23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上门看望慰问老党员,为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毛发虎、支部委员芦玉海,党政办主任詹宏伟等参加慰问活动,为老党员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图书馆共有三位老党员党龄超过了50年,他们分别是白崇志老师、邢素梅老师和石长河老师。毛发虎代表支部为他们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沉甸甸的纪念章是对50多年来“永远跟党走”初心与信仰的见证,更是对老一辈共产主义者的敬仰与加冕。毛发虎向老同志们转达了学校党委的关心问候及图书馆全体馆员的诚挚祝福,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对老党员半个世纪以来为党和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感谢他们为学校图书馆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同志们都感到非常光荣、格外激动,并由衷感谢来自各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纪念章的颁发使他们深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注学校发展,并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