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市委文明办、市委教育工委检查组一行来校测评复评我校“首都文明校园”建设情况

部门:党委宣传部 供稿:陈欣欣 审核:魏楚元 发布时间:2022-11-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22年,是新一轮文明创建承上启下的一年。为不断深化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切实提高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11月15日,首都文明办、市委教育工委组织首都文明校园第三方测评组对我校文明校园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魏楚元陪同检查,宣传部、党政办、组织部、教工部、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校团委、文发院、后勤与基建处、国资处、体育部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检查活动。

测评复查分为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两种方式进行。实地考察阶段,检查组一行走访查看了图书馆、校史馆,综合楼信息公开栏、国防教育中心、基础楼B座学生心理中心、基础A座东侧教室、学生宿舍4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鲁班广场、臻园食堂等地,按照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阵地建设管理等六个方面共26项分类进行检查测评。问卷调查环节,根据检查组下发问卷,按要求抽取师生代表进行问卷调查。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首都文明校园测评复查工作,把组织迎接测评复查作为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重要环节,各部门协调联动、紧密配合,积极准备,保障了测评复查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高蕾、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