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廉政警示教育常抓不懈 筑牢意识形态为发展引航——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部门:理学院 供稿:郑环环 审核:李大伟 发布时间:2021-05-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学院教职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5月25日理学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大伟主持。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会上集体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相关视频资料。

会上,李大伟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必须将意识形态工作摆在了重要位置,广大教师要弘扬勤廉的师德师风,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和筑梦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二是严守底线,不断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性;三是以案促改,不越底线;四是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五是以身作则,身正为范、行为世范。

李大伟表示,教师作为一线教育者,立德树人是第一位。在严以律己和廉洁从教问题上,教师党员其要时时刻刻、事事处处都有一根弦,做到心无杂念、德无杂质、行无乱章。牢牢管住、管好每一个可能出现问题的地方,让清廉伴随一生,用廉政润养校园。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