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看望慰问市级及以上劳动模范

部门:校工会 供稿:梁凯 摄影:陈欣欣 审核:刘艳华 发布时间:2022-01-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寒假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党委常委白莽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市级及以上劳动模范,把党和政府关怀、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到了劳动模范的心坎上。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环能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北京建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黄尚荣等有关人员一同参加看望慰问。

来到设计院汤羽扬教授工作室,陈刚书记详细询问汤羽扬老师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就学科建设、教师发展等问题与汤老师深入交换意见,对汤老师退休不休,持续奋斗在工作岗位上表达敬意。郭昊老师是目前我校唯一一位在职市级劳动模范,陈书记与郭老师就社工事务所建设、社会工作专业建设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与两位劳模交谈过程中,陈书记希望她们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新时代中展现新担当,在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陈书记向两位老师送上慰问品,同时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过一个欢乐祥和年。

白莽常委带队分别看望了孙厚钧老师、黄友邦老师、张汝亮老师,几位老师都是九十岁左右高龄,每到一处,大家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了解劳模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各位劳模饶有兴趣讲起自己晚年生活、科研工作等情况,表示要老有所为,努力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

近期北京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为了劳模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校工会电话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郑百坚老师,同时寄送了慰问品,雪后的北京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九十一岁高龄的郑老师坚持到楼下走一走看一看,快乐洋溢在脸上。

学校工会按照切实履行竭诚服务教职工的职责,持续做好关爱劳模和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