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运动扶贫 健步小康”北建大举办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

部门:校工会 供稿:张睿 摄影:胡保华 各分工会 教职工摄影协会 审核:刘艳华 发布时间:2020-10-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9日,由北京建筑大学校工会主办,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健步走协会承办的2020年“运动扶贫 健步小康”北京建筑大学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学校两校区内同期举行。北京建筑大学党委书记姜泽廷,校长张爱林,副校长张大玉以及党委常委孙景仙、孙冬梅、白莽出席活动并与教职工一起健步校园、迎国庆、庆中秋,姜泽廷宣布活动开始并鸣响发令枪。


48f2388da91b43bf80a5be6a510ecad8.jpg


健步走活动吸引了700余名教职工参与,各分工会积极组队、集体参加,活动亮点纷呈。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及《中共北京建筑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教职工健康工作的实施意见》(北建大党发〔2020〕14号)精神,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提高教职工的健康素养,此次活动融入科学防疫、幸福打卡、运动扶贫、职工互助等内容,让教职工在运动的同时涵养家国情怀、提升幸福指数。


0335c67939db4e6f8133af64009ce852.jpg


科学防疫。为遵守疫情期间举办大型活动的要求,避免人群聚集,此次活动采取分批、分时间段、分校区开展的活动模式。

幸福打卡。活动全程打卡点分别介绍了国家和学校在2020年取得的重要成就以及做出的改革举措,终点答题,让教职工重温作为国家发展的亲历者、建大事业创造者的自豪。



运动扶贫。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和脱贫攻坚的达标之年,为了响应持续深化消费扶贫的号召,此次活动奖品为扶贫产品,教职工通过运动精准扶贫贡献建大人的力量。

职工互助。此次活动中,13名执证的救护员、20余位摄影爱好者组建起了教职工志愿者团队,活跃在队伍中,实现“活动安全多一分、美丽瞬间多十分。”



活动现场,教职工手持红旗,欢声笑语,在建大校园中形成一道壮丽的红色风景线。建大人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喜迎祖国七十一岁生日,以健步校园的特有方式同贺幸福中秋!


7115b1edc4ae43b28ad8b00c074c6e85.jpg


老师们在线上答题中留下了活动的感受与收获:

白莽:身心健康为学校发展助力

聂跃梅:健康第一,幸福生活

彭磊:我运动,我快乐

魏强:为扶贫贡献个人力量,为健康坚持锻炼身体

陈铮:积小成大,全面努力脱贫攻坚

谢烈虎:通过活动,既强健了身心,也为扶贫做了小贡献,很开心!

王国利:运动健康,助力扶贫,从我做起!

魏深华:既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扶贫意识

黄建:活动充实,在活动中体验了校园的美好环境

苗胜杰:运动充实有效,校园环境美观

王凯晖:获得了一种方便高效的锻炼方式

罗薇:很有意义,下次继续参加

杨倩:运动使人健康,有强健的体魄才可为国家做贡献

郑环环:活动带给我们交流的机会,提高了工作效率和个人幸福指数

徐鹏:活动形式很好,同时促进了老师们的交流

赵翠英:运动了身心,加强了交流

张永亮:非常有意义的活动!祝建大工会越来越好!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