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全面从严治党】黄京红同志带队赴经管学院和体育教研部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

部门: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 供稿:李晨 摄影:刘子通 许子健 审核:牛磊 发布时间:2022-11-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11月10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京红同志带队赴经管学院和体育教研部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

329ca78b847f4e229ebc80c90cb338ad.jpg

82c9c8729d984e9cb78c9229d15f0d90.png

汇报会上,黄京红对经管学院党委和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向师生广泛宣传宣讲,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发扬斗争精神,破解瓶颈、解决难题、推动工作。二是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的系统性、规范化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同级监督;要始终保持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持续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要以迎接党建评估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健全机制;要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凝练和培育党建品牌;要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更好地推动培养“三师”,服务“三规”落地。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康钧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18年以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行政负责人及参会人员进行了补充。

5de6786e9e4d40e285457cd02061406b.jpg

会后,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问卷调查及党建基础知识测试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系统检查。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