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学生在首都高校第十届拓展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部门:体育教研部 供稿:王桂香 审核:康钧 发布时间:2020-10-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首都高校第十届拓展运动会于10月24、25日举行,来自北京大学、首都体育学院等18所学校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它是从拓展训练这种体验式学习演变过来的,主要理念是挑战、团队、创新以及突破等。本次比赛有三大亮点,一是采用线上线下混合进行(团体赛在各自学校在线比赛,单项赛于海淀中小学教育基地举办);二是项目设置有创新,增加了保密项目和表演项目(比赛前5分钟才发放比赛规则),增加了挑战性、趣味性;三是赛场转移到了海淀中小学教育基地,所有队伍是第一次到比赛场地,增加了比赛的公平性。

       我校体育部教师王桂香在接到比赛规程后迅速组队训练,充分利用中午和晚上等课余时间指导学生训练。比赛中队员们敢于拼搏、配合默契,最终取得了单项赛和团体赛的佳绩。本次比赛锻炼了队伍,提高了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培养了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意志品质。

领队:康钧,教练:王桂香

具体比赛成绩如下:

单项赛

名次

队员

团体赛

名次

队员

男智勇闯关

2

杨众杨

击鼓颠球

7

李迎茉、胡徐婧、杨众杨、何为、范宇航、黄睿嘉、汪彦辰、廖健

女智勇闯关

3

徐美琦

团队五项

4

李迎茉、胡徐婧、杨众杨、范宇航、杨薇、廖健、刘江浩、王传利

旗语

4

廖健李迎茉

保密项目

8

李迎茉、胡徐婧、杨众杨、王传利、徐美琦、黄睿嘉、范宇航、汪彦辰

男攀绳

8

刘江浩

表演项目

5

王传利、杨众杨、徐美琦、范宇航、李迎茉、胡徐婧、汪彦辰、廖健

女攀绳

5

杨薇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