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离退休办公室组织老同志观看 “丹心永向党 建功新时代”风采展示直播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离退休办公室 审核:张莉 发布时间:2022-09-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充分展示教育系统老同志期盼二十大召开的喜悦之情,释放教育系统广大老同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强大正能量,根据市教工委文件要求,学校离退休办公室组织老同志们观看“‘丹心永向党 建功新时代’——北京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风采展示活动”的现场直播。

9月27日下午,部分老同志早早来到学校活动室等待观看,其他未能进校的老同志们在微信群里接到二维码后,便立刻扫码进入直播间收看。

9279aea03a9049db8bf541c39a4b4434.png

直播在四位宣讲人的先进事迹中拉开帷幕,随后进行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书画摄影作品展示、文体节目展示。节目精彩纷呈,老同志们看得津津有味,精彩之处纷纷鼓掌。直播中宣布成立了“北京教育系统老党员先锋队总队”及5支专业分队,并为42支北京高校老党员先锋队命名,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夏林茂同志作了重要讲话。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发人深思,为加强新时代老党员先锋队建设指明了努力方向,对进一步发展老党员先锋队提出了殷切希望,是新时代老党员先锋队建设发展的行动指南。老同志们看得仔细认真,并不时用纸笔记录。

会后,老同志们反响强烈,大家感觉直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受益良多,精神备受鼓舞,热切盼望二十大胜利召开。退休老党员李广居老师说:“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看了直播,倾听了四位宣讲人讲述的先进事迹,书法现场展示,文艺演出,尤其是教育系统老党员先锋总队及专业分队的成立,对自己触动很大,收获颇多,受到深刻教育,向先进人物学习,永葆党员本色,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聚力强中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资产公司退休党支部书记曲秀莉说:“看过直播,深受教育。作为一名老党员,要退休不褪色,要在新时代,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余热,力所能及为党做贡献。”机关第三退休党支部书记尹其林说:“观后热血沸腾,感慨万千!我要丹心永向党,建功新时代!”机关第二退休党支部老党员吴家钰老师特意创作了一组小诗,环能学院退休教师党支部老党员潘树源老师认真撰写了观后感。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