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授予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通州校区“优质生源基地”称号

部门:教务处 供稿:刘杰、刘爽 审核:徐敬明 发布时间:2021-06-0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1日,“北京建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通州校区举行。北京建筑大学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通州校区校长陆旻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参加此次活动并进行专题座谈交流。

专题座谈交流

陆旻校长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着重介绍了北京理工附属中学通州校区在育人理念、管理机制、课程设置和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的情况。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学业发展指导,注重培育学生学习的内生动力;通过举办科技节,参加大型科技竞赛等方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陆旻对我校前期为中学提供的专业先导课系列讲座、科技节专场展示等活动表示感谢,希望以“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深度合作,为我校培养并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势头、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在学生学业生涯指导、科技实践、高招宣传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土木学院和经管学院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学科特色、专业优势和行业前景,并表示将结合自身办学特色与中学在助力学生发展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最后,我校招办主任徐敬明代表学校向北京理工附中通州校区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优质生源基地的共建,为高中学生搭建开拓视野、增强素养的平台,也为我校培育潜在优质生源打下坚实基础。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将继续联合学院、专业教师的力量,加强与生源重点中学的合作交流,做实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助力学生发展,加强学校宣传,提升学校社会美誉度,进一步吸引优质生源报考。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