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在北京市“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中喜获佳绩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李月 审核:齐勇、黄琇 发布时间:2020-10-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近日公布的北京市“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获奖通知中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6名师生荣获征文作品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按照北京市学生资助管理事务中心关于开展好“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的工作要求,我校积极筹划,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师生们积极参与,筛选出征文作品38份,音频作品2项,视频作品1项,宣传画大赛评选出宣传画作品4项。

活动过程中,北京市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邀请40余名相关领域的专家评委,经过两轮评选和艰难取舍,共评选出我校在内的10个单位获评优秀组织奖。此外我校师生荣获征文作品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本次获奖是广大师生奋发向上、积极参与的写照,更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对自强不息、矢志奋斗的最美诠释。


北京市“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

征文作品一等奖(2个)

单位(学校)

作者

作品名称

北京建筑大学

张鹏(经管学院)

送给前行路上的他

北京建筑大学

陈旭飞(经管学院)

走出巍峨高山 走向星辰大海

征文作品二等奖(2个)

单位(学校)

作者

作品名称

北京建筑大学

阿里次尔旦珠(土木学院)

格桑花

北京建筑大学

杜世坤(电信学院)

平凡的世界 不平凡的梦

征文作品三等奖(2个)

单位(学校)

作者

作品名称

北京建筑大学

李博艺(测绘学院)

同舟共济扬帆起 乘风破浪万里航

北京建筑大学

彭叶(经管学院)

虔心筑梦 砥砺前行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