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喜迎新春,不负韶华——土木学院慰问留校学生

部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供稿:王虎 摄影:苗胜杰 王虎 陈欣欣 李朝成 审核:关海琳 发布时间:2021-02-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7日上午,土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研究生导师代表、辅导员代表一同前往学生宿舍,看望留校的同学们,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队伍先后看望了4幢公寓的土木学院留校学生,在走访中,学院党委书记韩淼深切的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他提醒大家要多与家人和亲友联系,让家人随时了解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同学们一定注意假期安全,度过一个平安、欢乐、充实的新春假期;学院院长季节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扩大阅读量,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科研能力,并叮嘱大家一定注意劳逸结合,适当参加体育锻炼。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真切慰问让同学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虽然不能和家人一起过年,但同样感受到了建大“家”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科学规划好寒假的学习生活,不辜负老师们的嘱托和家人的期望,珍惜韶华好好学习,为梦想而努力。



编辑:曹洪涛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