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机电学院赴北京中核四达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供稿:胡洁 摄影:姚圣卓 审核:李大伟、陈思源 发布时间:2022-03-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3日,机电学院赴北京中核四达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北京中核四达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副总工程师钱军、副总经理贾朝阳出席座谈会。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思源、就业辅导员胡洁、2019级班主任、专业教师姚圣卓、王凯晖一行参加了座谈交流。

双方围绕学生专业认知、实习实践、课题研究、毕业设计及就业等方面内容展开深入沟通交流。会上听取了我校2009级校友贾朝阳对用人单位情况和个人职业发展的详细介绍,并对校企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双方希望聚焦行业新机遇新挑战新形势,依托企业核心业务领域优势,发挥学院学科专业与人才优势,推动学生就业实践前置,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将实践育人工作落地见效。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