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参加天津市2023年招生咨询会活动

部门:教务处 供稿:刘爽 审核:黄鹤 发布时间:2023-03-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做好2023年京外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京外考生、家长及社会对我校的深入了解。3月3日和4日,教务处招生办联合第八招生工作组(理学院)前往天津市第四十二中学、杨柳青一中参加天津日报主办的“高校招办进校园公益咨询会”。

此次线下招生咨询会,我校提前制作了专门面向天津考生和家长的宣传册,同时建立天津地区的招生咨询群。在咨询会现场,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参会老师向考生和家长发放招生简章、宣传单页等材料,并着重介绍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招生政策、历年录取分数等情况,考生和家长踊跃提问,参会老师详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预期效果。

后续,教务处招生办将持续统筹京内外招生宣传工作,加大线下宣传频次和力度,通过面对面交流的形式,提升宣传效果,扩大我校在全国各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