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土木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部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供稿:李航 审核:李红,车晶波 发布时间:2023-01-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27日中午,土木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深入传达贯彻学校会议精神及相关通知,研究部署假期在校生管理、国基金申请和本科生毕业设计等重点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以线上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车晶波主持。

会上,车晶波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一学期以来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2年对于土木学院是不平凡的一年,学院上下积极克服困难,取得了瞩目的成绩。随后,车晶波传达了学校关于寒假期间的相关文件和相关会议精神,强调要加强师生的假期安全教育,对办公室、实验室、宿舍等重点场所要进行安全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度过平安稳定的假期。

学院副院长齐吉琳传达了学校对研究生假期留校工作的安排,并对国基金申请等事项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专业老师要对标学校龙头学院标准,积极发挥作用,有所作为,在新的学年能够延续辉煌、再创佳绩!

学院副院长廖维张对秋季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就教学成绩录入、专业认证文件及本科生毕业设计等工作进行了通报与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红首先对校园疫情防控期间坚守的辅导员们表示了感谢,并对秋季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应在学业上给予同学帮助、生活上给予同学关心、就业上给予同学指导、安全上给予重视,保证所有同学平安顺利开展学习生活。

会上,学院院长季节对专业博士点的申请工作进行了动员,并对寒假期间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车晶波进行了总结讲话,并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教师表达了新年祝福。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