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环能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丁丁 审核:梁凯、冯宏岳 发布时间:2021-06-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确保毕业生离校期间各项教育工作高效、稳定、有序地开展,2021年6月9日中午,环能学院在学B报告厅召开毕业生离校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环能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副院长仇付国、副书记梁凯、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杨益东、2017级全体在校学生参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丁丁主持。

丁丁首先对学生安全稳定、就业工作、毕业手续的办理和毕业生离校前相关工作作了具体的布置和安排,对离校前的大概日程安排、离校手续的办理、户口转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组织关系转接的严肃性与重要性;随后杨益东解读就业手续办理和档案转寄等工作;仇付国对毕设答辩、毕业资格审查、第二学士学位申请等事项做说明;梁凯进一步强调了离校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毕业生诚信答辩、合理安排端午节小长假,强调非极特殊情况不离京,希望各班班团干部和学生党员在离校前站好最后一班岗,配合辅导员老师做好各项离校工作。毕业生代表孙巍宣读了《环能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全体毕业班同学在倡议书上签字。

5b04822a643740c5a46da2edd1ccf92c.jpg

冯宏岳在会上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继续学习专业知识,增强学习的本领,为走向工作岗位夯实基础,也要一如既往地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作贡献。二是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服从学校和学院的组织与安排,重视宿舍安全、校园内外安全及毕业生聚餐等可能引发的问题,做到安全、文明、愉快离校。三是鼓励未就业的毕业生利用好在校期间的最后时光,积极应聘,争取毕业前实现就业。四是要求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以身作则,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大对特殊群体的关注和帮扶力度,随时了解周边同学的动态和信息,协助辅导员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以服务、奉献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

此次大会针对毕业离校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统筹安排,提高了毕业生纪律意识、就业意识和安全意识,为全面动员毕业生文明、有序、安全离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毕业生纷纷表示会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完成毕业季的各项任务,带着母校的嘱托,以全新的面貌走上新征程。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