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建筑学院2021年夏季博士学位论文毕业答辩顺利结束

部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供稿:贺鼎 摄影:贺鼎 审核:潘剑彬、金秋野 发布时间:2021-06-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11日下午,建筑学院2021年首场博士学位论文毕业答辩在教一楼108教室举行,答辩人是博士学位留学生苏尔丹·易卜拉欣。答辩委员会由杨昌鸣、田林、汤羽扬、欧阳文、荣玥芳5位教授组成;北京工业大学的杨昌鸣教授任答辩委员会主席,贺鼎讲师担任答辩秘书。研究生院和建筑学院的教学管理人员进行了答辩过程的规范性督导,部分研究生全程旁听了答辩。

苏尔丹·易卜拉欣同学来自北非的利比亚,硕士毕业于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同时是我校第一位博士学位留学生。研究生院和建筑学院高度重视国际高层次留学生的培养工作。为了确保本次毕业答辩的规范、真实、完整,依据研究生院通知,建筑学院研究生管理老师会同答辩秘书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预案,细化了学位申请各环节的形式、要求、操作流程、质量保证措施及记录留存,为本次毕业答辩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苏尔丹·易卜拉欣同学2015年进入我校攻读博士学位,师从刘临安教授研究建筑遗产保护,他的博士学位论文的题目是《利比亚濒危世界文化保护与管理研究》。

在论文答辩会上,苏尔丹·易卜拉欣同学详细地汇报了论文撰写过程、研究对象的实地考察、论文的创新点和结论。5位评审委员全程听取了汇报,提出了有关学术问题,经过了问答辩论环节。最终,答辩委员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同意通过苏尔丹·易卜拉欣同学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工学博士学位。

68ab46a0727d4c9f83d3d5e7ecafa1e9.jpg

博士学位论文毕业答辩现场

a335b5c157e54bc689e88b35dfe5e216.jpg

苏尔丹·易卜拉欣同学和答辩委员会的合影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