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服贸会执委会志愿者服务组向我校发来表彰决定和感谢信

部门:团委 供稿:董礼 审核:李阳、刘倩 发布时间:2022-10-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执委会志愿者服务组向我校发来《关于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优秀志愿者的表彰决定》和《感谢信》。我校陈佳琪等15名师生荣获服贸会优秀志愿者称号。

感谢信指出,北建大选派了71名志愿者在服贸会首钢园园区主干道公共区域引导岗位、会议引导岗位、工程建筑专题展专题服务岗位、工程建筑专题展公共展区引导接待岗位,为前来参观的嘉宾、媒体、参展商等游客们提供路线指引、信息咨询、应急救助等服务,志愿者们以热情的服务、细致的讲解、无私的奉献,得到了主办单位和社会各界参观者的一致认可,为2022年服贸会的成功举行贡献了志愿力量,向世界展示了蓬勃向上的中国青年形象。

服贸会执委会志愿者服务组向学校在志愿服务、校内餐饮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中的鼎力支持表示崇高敬意,向全体参与志愿服务保障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志愿青春、服贸有我。服贸会志愿者已经成为我校青年志愿者的品牌项目,自2020年首次参与服务以来,先后已经有150名学生参与服务。今年,学校选派2名专职团干部和69名品学兼优的学生组成志愿服务团,累计服务时长3700小时,累计服务人员10万人次。本次志愿服务团通过组建工作专班、开展岗前培训、成立临时团支部、校领导关怀慰问、“共读一封信”主题团日活动等方式,引领北建大青年以蓬勃向上、甘于奉献、不辞辛劳的青春姿态,向世界展示中国青年形象,用专业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圆满完成服贸会志愿服务工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