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河北省临西县组织部一行到机电学院座谈交流

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供稿:万璟瑶 摄影:高静 审核:齐勇、陈思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6日,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组织部一行来机电学院交流座谈。学工部部长齐勇、学工部副部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朱俊玲、机电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张军、副院长王传涛、党委副书记陈思源、全体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专业教师、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齐勇对来访领导和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以“小切口”推动深度合作,期待与临西县建立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

张军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学院总体概况。他强调,围绕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三大功能,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产学研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创新平台等资源优势,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创新能力。

临西县组织部王永昌详细介绍临西县轴承产业发展历程及业务领域相关产业的升级更新需求。他提出,临西交通便利、历史文化悠久,轴承产业发展迅速,具有发展轴承产业得天独厚的区位和资源优势。希望在今后能与学院在人才培养、项目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孕育和培养更多的成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会上,双方重点就校企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科研成果转化、企业员工培训等事宜展开深入研讨。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