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党建工作处赴中国政法大学开展工作调研

部门: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 供稿:陆地 审核:彭磊 发布时间:2021-03-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充分学习兄弟高校先进工作经验,加强校际交流,2021年3月19日,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全体同志赴中国政法大学开展工作调研。中国政法大学巡察办全体,校办、纪委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9b6098010a4740c8a9b0d2aee90d11a8.jpg

座谈会上,中国政法大学巡察办主任彭祥林向北建大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指出两校学科布局互补、办学特色鲜明,期望双方能够以两校合作签约为契机,开展更多业务交流与合作。

afd8726ca9244b26ba40aafa4ca3dc67.jpg

我校党建处处长彭磊向中国政法大学的各位领导致谢,表示中国政法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一直是我国高等教育特别是众多政法院校的一面旗帜,始终在党的建设等方面发挥着引领和示范作用,希望借此机会向中国政法大学学习先进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思路。

双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校内巡察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典型做法和有效举措,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聚焦巡察干部人才库建设和培训,以项目为抓手有效推进学校政治建设落实,多措并举加强政治监督,协调各方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研讨。

本次调研,为今后规范化、高质量、创新性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下一步,党建处将适时开展京内外知名高校调研工作,认真梳理和总结调研经验成果,进一步提高工作的全局性、系统性、持续性和统筹性,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