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建筑领域安全培训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部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供稿:郭岩 谢贻东 审核:吕小勇 发布时间:2022-06-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21日,北京建筑大学培训中心联合学校质检站,于全国“安全生产月”之际,在线成功举办建筑领域安全培训启动仪式。副校长李俊奇、市住建委施工安全管理处处长凌振军、海淀区住建委行管处主任西平等领导出席仪式并致辞。东城区等十四个区住建委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我校人力资源处、资产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350余家建筑业企业负责人在线参会。启动仪式由北京建筑大学科发院常务副院长、培训中心法定代表人李雪华主持。

李俊奇首先代表学校对市住建委、各区住建委及相关单位对北建大培训中心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启动建筑领域安全培训是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的具体行动,并强调北建大将继续整合校内外优势资源,主动服务市住建委、各区住建委及相关单位和行业企业,通过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建筑行业生产经营单位人员安全管理、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水平,积极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

市住建委施工安全管理处处长凌振军到会祝贺,希望我校紧扣北京市建筑安全的实际需求,设计好培训课程,建设好讲师团队,为北京市建筑业发展提供优质培训服务。李雪华表示,培训中心作为学校建筑领域安全培训的主办单位,将不断夯实基础,精细打磨课程,把培训做实做专,持续为北京市各区建设安全做好教育培训服务。

启动仪式后,6月21日至24日,学校培训中心开设多场线上建筑安全公益讲座并举办“海淀区住建委施工安全管理专题培训班”。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