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参与建设的驻马店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开工兴建

部门:北京建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供稿:高韬 审核:黄尚荣、高兰芳 发布时间:2020-11-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1日,由北京建筑大学参与建设的驻马店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市第七人民医院)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MEM中心主任张国宗博士、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设计院院长边志杰受邀参加此次奠基仪式。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填补驻马店市南部新区缺少大型医院的空白,也可以进一步提高驻马店市在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重大传染病防治及公共卫生服务方面的医疗能力。

该项目选址位于驻马店市兴业大道西侧(古城电厂东侧),占地约146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驻马店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平时以驻马店市第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和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分院(三甲综合医院)两个医疗机构为主,形成优势互补。中心将按照传染病诊疗为特色,集综合医疗、公共卫生救治、教学、科研、预防功能为一体的非营利性三级医院的功能发展,平时为驻马店及所覆盖周边地区老百姓,提供急救、基本诊疗、传染病诊疗、预防需求,战时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该项目建成后,将会成为驻马店市应对如新冠疫情等公共卫生事件、传染病综合救治的主力军。

图为开工奠基仪式合影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