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国际交流英语(雅思强化训练)》顺利结课

部门: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黄兴 审核:蒋捷、陈韬 发布时间:2021-01-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21年1月5日,由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和教务处联合开设的《国际交流英语(雅思强化训练)》顺利结课。该课程首次面向全校有意愿参与国际交流的学生开设。受疫情影响,线下课程班容量为40人,其中“外培计划”项目学生20人,各学院推荐20人。

经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在教务处、保卫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11个教学日共计44课时的课程顺利进行。该课程由国发院聘请国内资深专业雅思培训教师团队授课,涵盖了雅思教学的所有单项训练环节。秉承雅思教育的定制化与细分化,为我校学生提供专业的教师团队、优质的学习指导、更便捷的学习方法。

同学们克服寒冷天气、两校区通勤等困难,始终保持充沛的精神和积极的状态,与授课教师充分互动,出色地完成了学习任务,反馈良好:

建筑学院18级建筑学专业的王心语说:“通过雅思课我对雅思考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学到了很多审题、解题技巧。王老师的讲授严谨认真,Amber老师幽默风趣;课堂上干货满满,同学们在短时间内获得较大的进步。本次雅思课总体质量很高,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马馨辰认为,通过这11次课程,自己不仅对雅思考试有了更系统的认识,也使她对英语的表达和思考方式有了新的看法。感谢《国际交流英语(雅思强化训练)》课程让她能多方面的掌握学习英语的技巧。

“外培计划”项目学生刘珮然说:“整体课程安排合理,教学内容由浅入深,笔记总结也十分到位,不仅帮他消除了作为雅思初学者的疑惑,还帮他树立了信心。”

《国际交流英语(雅思强化训练)》的开设是提高我校学生国际化交往能力,同时能在较短时间内提高我校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外培计划”项目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并按期派出的一次积极尝试。高质量的国际交流英语课程的开设,让同学们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国内顶级的雅思课程资源,让参与同学学有所得、真正提高,为拥有国际交流意向的同学铺设一条提升语言水平的捷径;同时也让更多学生从国际化办学和人才培养中受益。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