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巡察动态】北京建筑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学工部反馈意见会召开

部门: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 供稿:李云山 唐道莹 摄影:司帅 审核:孙景仙 彭磊 发布时间:2022-10-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3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第二巡察组召开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以下简称“学工部”)巡察工作反馈意见会。分管校领导李维平副书记,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学工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冯永龙主持。

会上,李维平传达了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整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三是聚焦问题症结,狠抓整改落实。他要求,学工部要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以抓问题整改促进各项工作补齐短板,推动学生工作上层次上水平。

党委常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书记(主持行政工作)、第二巡察组组长孙景仙就第二巡察组巡察学工部工作概况、学工部领导班子的履职情况、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学工部党支部书记、部长齐勇作了表态发言。

接下来,学工部将按照巡察反馈意见要求,制定巡察整改责任清单,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任务。巡察组将适时开展“回头看”,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