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老科教协会召开第六届六次全体理事会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离退休办公室 审核:赵静野 发布时间:2022-08-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北京建筑大学老科教协会于2021年3月18日召开第六届六次全体理事、监事大会。会议由老科教协会秘书长郭瑞林主持。

这次老科教协会是在全国疫情持续平稳形势下召开的,也是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第一次召开的老科教协会理事会。

微信图片_20210322140808.jpg

会上秘书长郭瑞林向大家通报了学校组织部和离退休办公室合署办公情况,并介绍了由组织部主持工作的副部长王震远兼任离退休办公室主任。王震远表示,作为一名离退休工作战线上的新兵,要尽快熟悉情况,学校下周将召开老同志座谈会,听取大家的意见;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贡献,他一定要在这个岗位上为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支持老科教协工作,希望大家有什么意见、建议可以直接反映,同时祝愿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精神快乐,家庭幸福。

微信图片_20210322140832.jpg

老科教协会理事长赵京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北京市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加强北京市教育社会组织管理的若干规定》,并对2020年老科教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赵京明在报告中说:2020年老科教协会工作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但是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困难,想办法,改变工作方式,开展适合居家老同志的活动形式,取得一定成绩。他较全面的总结了老科教协会全年的工作,肯定了社团在疫情期间开展网上展示活动形式和做法,以老科协副理事长张庆春组织的翰墨寄情·艺为时创——北京建筑大学艺术战“疫”作品网络展,不到半年的时间,共出品13期。大家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都是战士,用我们的笔墨,书画作品,支持抗击疫情工作,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英雄们致敬!他还表扬了在疫情期间志愿报名参加社区群防群控的会员,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之时,经北京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总会的推荐,学校老科教协会赵京明、张庆春、吴家钰、曲秀莉四位会员,因积极参与市老科协总会的各项工作,勇于创新争先,特别是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的表扬证书。

会上还布置了2021年老科教协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有关工作。学校老科教协会换届改选工作应于2020年进行,因新冠疫情的影响推迟进行,目前全国疫情平稳,各项工作逐步开展起来,经老科教协会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老科教协会换届选举工作是2021年协会工作的重点,要早安排,有计划,做好做实。初步确定在2021年6月底召开第七届老科教协会代表大会暨换届改选。各分会应在2021年4月底完成分会会长改选工作。5月底完成代表大会代表民主推荐工作、理事、监事候选人的民主推荐工作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民主推荐工作中、抗击疫情优秀个人民主推荐工作中等。

微信图片_20210322140828.jpg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