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工部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学生工作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黄静 审核:齐勇、李长浩 发布时间:2022-04-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学习兄弟高校学生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成果,开阔视野,拓宽思路,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工作水平,4月15日下午,学工部部长齐勇一行8人前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学习。北航学工部部长宋晓东及相关负责老师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宋晓东部长介绍了北航学生工作的总体思路和整体布局,重点讲解了北航“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显著成效。随后,双方还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大数据赋能精准思政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调研学习,有助于持续加强两校学生工作的交流与合作,为我校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创新发展,构建精准思政育人体系,提供了新的视角和借鉴路径。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