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部门:校工会 供稿:梁凯 摄影:黎耀宗 审核:刘艳华 发布时间:2023-06-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15日,北方工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黄睿带队,副主席王侃,兼职副主席王伟宾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工会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兼职副主席聂跃梅等接待来访一行。

座谈会上,刘艳华对北方工大工会一行到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她从保持和增强工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面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工会职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竭诚服务教职工,助力教职工幸福工作、美好生活;聚焦和谐幸福,深化“建大家”的精神内涵;校工会开展的品牌活动等五方面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情况。她表示,下一步我校工会和兄弟高校工会紧密合作,形成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工会工作发展新局面。

黄睿对北京建筑大学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她表示北建大在青教赛、青管赛等方面工作非常扎实,希望学习借鉴北建大在这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她介绍了北方工业大学工代会、教代会换届情况,她指出教育是一家、工会是一家,校际合作空间很大、平台很大,北方工大工会和北建大工会要加强互动交流,共同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大家还就困难帮扶、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新时期工会工作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增进了相互了解,加深了彼此友谊,深化了双方合作,共同促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座谈会前,黄睿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老北京沙盘模型、四合院教工之家。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