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凝心聚力 共谱新篇——学校召开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校友座谈会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孙强 摄影:王博良 审核:冯宏岳 发布时间:2023-03-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7日,大兴校区的四合院,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校友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校友联络发展处处长朱俊玲,暖1991届校友、北京市燃气集团工会副主席李宏杰,暖1994届校友、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胡建丽,暖1994届校友、北京市政设计研究总院副总工程师沈铮,暖1996届校友、北京科住建筑工程公司副总经理郝玲,暖1998届校友、北京科住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邹立民等近30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环能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主持会议。

陈刚代表全体师生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以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今后的发展规划。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母校也会积极搭建平台,畅通合作渠道,加强同校友联系和沟通,一如既往支持校友更好成长发展,共同营造团结协助、积极向上、砥砺奋进的校友文化。

朱俊玲向校友通报了新成立的校友联络发展处的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以及校友工作概况。她表示将不断完善校友组织建设,加强与校友们的联络和联结,在广泛听取校友宝贵建议的同时向校友们传达学校声音,不断提升校友工作水平。

冯宏岳围绕建环专业建设、搭建校友平台、协同推动校友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他希望大家常回母校、加强交流,凝心聚力、共同发展。

在交流讨论环节,建筑热能工程系系主任郝学军教授介绍了专业评估认证相关情况。李宏杰、胡建丽、罗铮、邹立民等校友纷纷发言,感恩母校的培育之情和浓浓的师生之情,介绍了各自职业发展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校友会的作用、加强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地关注母校的发展,尽自己所能为母校做出更多的贡献。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