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 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部门: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 供稿:陈娟 摄影:陈欣欣 审核:彭磊 发布时间:2020-10-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和杨晓渡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泽廷主持会议并讲话,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dd42aae70dbf4d31af8639d6f65a5810.png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将对我市开展常规巡视。作为市属高校,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巡视组和北京市委的要求开展好工作。

    会议强调,要将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的相关精神与要求,贯彻到正在开展的我校第四轮巡察工作过程中,进一步凸显巡察的政治属性。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与提升工作实效紧密结合起来,推动相关部门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开展专项治理,不断提升学校治理实效。要用好校内巡察成果,推进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做到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强化整改实效,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对整改任务实行销账管理,要敢于亮剑,敢抓敢管、一抓到底。要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深化对巡视巡察政治定位和主体责任的理解把握。

    会上,纪委书记黄京红传达了赵乐际同志和杨晓渡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